家人仍遭朝鮮囚禁 加國人向美離世大學生家人致唁函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在一名曾遭朝鮮囚禁的美國大學生死亡之後,一名被該共產政權拘禁的加拿大牧師的家人向其父母致唁函,並向加拿大政府請求繼續努力來拯救該牧師。

22歲的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在被朝鮮共產政權關押了17個月後返回家園,但始終處於昏迷狀態,並在回家不到一週的時間裡在一家辛辛那提醫院離世。

目前仍被監禁於朝鮮的加拿大籍牧師林鉉洙(Hyeon Soo Lim)的家屬已向瓦姆比爾的家人發表了一個聲明,以示哀悼。

林鉉洙的家人表示,沒有任何家庭應經歷此種痛苦,並敦促加拿大政府加大其外交努力,以確保林鉉洙儘快得到釋放。

林鉉洙是多倫多市韓光長老教會(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的牧師。他在2015年年底被朝鮮最高法院以「策劃推翻朝鮮政權」為由判處終身苦役。林鉉洙被指控的罪行包括損害「最高領導人」尊嚴、試圖用宗教摧毀朝鮮制度、向海外韓裔散播有關的負面宣傳、幫助美國和韓國當局誘騙及劫持北韓公民,以及協助叛逃朝鮮者等。

林鉉洙的家人和同事曾表示,他於2014年1月31日最後一次前往朝鮮,進行人道主義工作。他們稱,林鉉洙自1997年起便經常前往朝鮮,並在當地支持一家療養院、託兒所和孤兒院。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