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仍遭朝鲜囚禁 加国人向美离世大学生家人致唁函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在一名曾遭朝鲜囚禁的美国大学生死亡之后,一名被该共产政权拘禁的加拿大牧师的家人向其父母致唁函,并向加拿大政府请求继续努力来拯救该牧师。

22岁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在被朝鲜共产政权关押了17个月后返回家园,但始终处于昏迷状态,并在回家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在一家辛辛那提医院离世。

目前仍被监禁于朝鲜的加拿大籍牧师林铉洙(Hyeon Soo Lim)的家属已向瓦姆比尔的家人发表了一个声明,以示哀悼。

林铉洙的家人表示,没有任何家庭应经历此种痛苦,并敦促加拿大政府加大其外交努力,以确保林铉洙尽快得到释放。

林铉洙是多伦多市韩光长老教会(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的牧师。他在2015年年底被朝鲜最高法院以“策划推翻朝鲜政权”为由判处终身苦役。林铉洙被指控的罪行包括损害“最高领导人”尊严、试图用宗教摧毁朝鲜制度、向海外韩裔散播有关的负面宣传、帮助美国和韩国当局诱骗及劫持北韩公民,以及协助叛逃朝鲜者等。

林铉洙的家人和同事曾表示,他于2014年1月31日最后一次前往朝鲜,进行人道主义工作。他们称,林铉洙自1997年起便经常前往朝鲜,并在当地支持一家疗养院、托儿所和孤儿院。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