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艾爾帕索 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上週日,神韻北美藝術團第一次來到了德州的艾爾帕索市,進行的兩場演出全都爆滿加座。4月23日晚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紛紛表達著對演出的喜愛和讚美,並期待著明年神韻再次光臨。

退休社會工作者Ernesto Hernandez:「我特別喜歡這個編舞,音樂,還有很多,總體來說就是驚艷,我太喜歡了,讓人激情澎湃。」

退休殘疾軍人Matthew Hardesty:「讓人感動,沒有一瞬間不喜歡,一直讓人屏氣凝神。」

健康部營養學家Vicky Wright:「那種從天幕跳到舞台上,又跳回天幕,真是震撼。」

大學學生Nuege Maldonedo:「我想要了解更多的亞洲古典樂器,這些樂器能配合在一起真好。」

健康部案件專員Hardesty:「言語無法形容,就是太震撼了。每個舞蹈的動作都不同,那種超群的技術,細節的注重,手勢的變幻,真棒。我感覺朝氣勃發,很強的正能量,我們相信內在的精神力量,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演出這麼好。」

觀眾認為這樣的演出要多看幾次,並期待著來年。

退休殘疾軍人Matthew Hardesty:「有時候會目不暇給,因為舞台上變化那麼多,所以肯定得多來幾次才能真正了解這個演出。但是你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值得畢生期待。」

郵件快遞員Joshua Goldwyn:「我很喜歡,希望神韻明年再來,所以我們可以再來欣賞。」

4月25日,神韻藝術團還將在德州Midland進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