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艾尔帕索 观众期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上周日,神韵北美艺术团第一次来到了德州的艾尔帕索市,进行的两场演出全都爆满加座。4月23日晚的第二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达着对演出的喜爱和赞美,并期待着明年神韵再次光临。

退休社会工作者Ernesto Hernandez:“我特别喜欢这个编舞,音乐,还有很多,总体来说就是惊艳,我太喜欢了,让人激情澎湃。”

退休残疾军人Matthew Hardesty:“让人感动,没有一瞬间不喜欢,一直让人屏气凝神。”

健康部营养学家Vicky Wright:“那种从天幕跳到舞台上,又跳回天幕,真是震撼。”

大学学生Nuege Maldonedo:“我想要了解更多的亚洲古典乐器,这些乐器能配合在一起真好。”

健康部案件专员Hardesty:“言语无法形容,就是太震撼了。每个舞蹈的动作都不同,那种超群的技术,细节的注重,手势的变幻,真棒。我感觉朝气勃发,很强的正能量,我们相信内在的精神力量,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演出这么好。”

观众认为这样的演出要多看几次,并期待着来年。

退休残疾军人Matthew Hardesty:“有时候会目不暇给,因为舞台上变化那么多,所以肯定得多来几次才能真正了解这个演出。但是你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值得毕生期待。”

邮件快递员Joshua Goldwyn:“我很喜欢,希望神韵明年再来,所以我们可以再来欣赏。”

4月25日,神韵艺术团还将在德州Midland进行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艾尔帕索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