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廣告公司老闆 全家觀神韻後都愛上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1月12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一位曾任多家公司的藝術總監,觀看後大讚超乎預期。

在設計界打滾20年的Joanna一家四口,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

紐約廣告公司老闆 Joanna Pendzick:「非常驚豔,視覺上色彩、流動、服裝很精美,我很驚訝會感動落淚,美到讓我眼淚湧出,整個超出我的預期。」「天幕的電腦特效和演員的搭配很巧妙,有時候還很幽默,像是猴子的。」「對孩子來講特別有趣。」

神韻觀眾Julia:「我很喜歡舞蹈,非常酷。」

神韻觀眾Victoria:「跟妹妹一樣喜歡舞蹈,非常的漂亮,有些是幽默,有些講述長的故事,不過都用舞蹈呈現,沒有台詞。」

神韻觀眾Amy:「漂亮,他們可能練習好幾年了,我無法想像怎麼做到的,非常驚豔。」

舞蹈演員精湛的演出,讓Joanna流連忘返。

紐約廣告公司老闆Joanna Pendzick:「舞蹈演員的美麗和流暢,以及他們整齊的動作,完美的程度像是電腦生成,還有他們的陣式,黃花在舞台上舞動、盛開然後凋謝,真的非常驚豔,我喜歡。」「整場演出能量很強,服飾的柔順感,看起來相當漂亮,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才能。」

神韻觀眾Amy:「漂亮,我會再回來觀賞神韻。」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週日晚上將加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