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广告公司老板 全家观神韵后都爱上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1月12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一位曾任多家公司的艺术总监,观看后大赞超乎预期。

在设计界打滚20年的Joanna一家四口,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

纽约广告公司老板 Joanna Pendzick:“非常惊艳,视觉上色彩、流动、服装很精美,我很惊讶会感动落泪,美到让我眼泪涌出,整个超出我的预期。”“天幕的电脑特效和演员的搭配很巧妙,有时候还很幽默,像是猴子的。”“对孩子来讲特别有趣。”

神韵观众Julia:“我很喜欢舞蹈,非常酷。”

神韵观众Victoria:“跟妹妹一样喜欢舞蹈,非常的漂亮,有些是幽默,有些讲述长的故事,不过都用舞蹈呈现,没有台词。”

神韵观众Amy:“漂亮,他们可能练习好几年了,我无法想像怎么做到的,非常惊艳。”

舞蹈演员精湛的演出,让Joanna流连忘返。

纽约广告公司老板Joanna Pendzick:“舞蹈演员的美丽和流畅,以及他们整齐的动作,完美的程度像是电脑生成,还有他们的阵式,黄花在舞台上舞动、盛开然后凋谢,真的非常惊艳,我喜欢。”“整场演出能量很强,服饰的柔顺感,看起来相当漂亮,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才能。”

神韵观众Amy:“漂亮,我会再回来观赏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周日晚上将加演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