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讚神韻:表達深奥哲理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心理學家Mekubda Miner和丈夫Michael Miner1月7日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後,深有感觸。她表示,演出中優美的藝術結合精神層面的內涵,表達出深奧的哲理。

心理學家Mekubda Miner:「演出給我升華的感覺。」

資深評估專家Michael Miner:「我覺得演出中最了不起的地方是天幕中的照片和舞台上演員的完滿結合,天衣無縫!」

心理學家Mekubda Miner:「我期待有耀目的舞蹈和優美的音樂,但我沒想到演出中還會有精神層面,深刻的充滿哲理的信息。兩者結合在一起,太奇妙了!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心理學家Miner讚嘆神韻提醒人們,在當今紛繁的現實中要保有精神追求。

心理學家Mekubda Miner:「演出中從現實層面到精神層面,來回轉換,正如我們都是有靈性的生命,提醒我們作為人的意義不僅僅是表現在我們肉眼所能見的,還有穿越時間,空間所展現的。現實生活稍縱即逝,我們應該擁有更多精神層面的追求,這樣我們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這些是普世的價值,我覺得在這個時間把這些價值傳達給大家是非常重要的,which is very divisive.

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這些價值觀才真正代表了中華文化。

大部分西方人隻知道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但不知道中國有如此豐富和深刻的歷史。這個演出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和文化。

資深評估專家Michael Miner:「我覺得這樣的演出可以對世界會有積極的意義和影響,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表演。」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