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赞神韵:表达深奥哲理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心理学家Mekubda Miner和丈夫Michael Miner1月7日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演出后,深有感触。她表示,演出中优美的艺术结合精神层面的内涵,表达出深奥的哲理。

心理学家Mekubda Miner:“演出给我升华的感觉。”

资深评估专家Michael Miner:“我觉得演出中最了不起的地方是天幕中的照片和舞台上演员的完满结合,天衣无缝!”

心理学家Mekubda Miner:“我期待有耀目的舞蹈和优美的音乐,但我没想到演出中还会有精神层面,深刻的充满哲理的信息。两者结合在一起,太奇妙了!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心理学家Miner赞叹神韵提醒人们,在当今纷繁的现实中要保有精神追求。

心理学家Mekubda Miner:“演出中从现实层面到精神层面,来回转换,正如我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提醒我们作为人的意义不仅仅是表现在我们肉眼所能见的,还有穿越时间,空间所展现的。现实生活稍纵即逝,我们应该拥有更多精神层面的追求,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这些是普世的价值,我觉得在这个时间把这些价值传达给大家是非常重要的,which is very divisive.

他认为神韵所展现的这些价值观才真正代表了中华文化。

大部分西方人只知道中国是共产主义国家,但不知道中国有如此丰富和深刻的历史。这个演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和文化。

资深评估专家Michael Miner:“我觉得这样的演出可以对世界会有积极的意义和影响,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表演。”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