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顧問:演出價值遠遠超過票價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1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繼前一天滿場之後,繼續全場滿場。當地各行業菁英匯聚一堂,共襄盛舉。有觀眾驚嘆,神韻演出的價值遠遠超過票價。

銀行經理Cam和兒子Kevin:「演出非常精彩,色彩和舞蹈令人驚嘆,演出非常非常棒,大大超出我的預期。真是,真的是這樣,通過舞蹈你真能明白背後的故事。舞蹈、動作、服裝、色彩都有很深厚的內涵。」

人事經理Joelly Faber和女兒Jillian:「我們非常喜歡,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銀行經理Lisette Rosetta:「我的天,絕對的鼓舞人心。如此色彩繽紛,如夢似幻,非常感謝神韻。」

工程師Seamus Burns:「神韻帶我回到中國,最好的部分是看到紫禁城或西藏的畫面,即刻帶我回到那裡。」

銀行經理Cam和兒子Kevin:「我有中國血統,我祖父是中國人,我很期待這演出,她內涵豐富,讓我與中華文化連結在一起,非常非常美好。(演出)呈現幾千年前的風土人情,非常有趣。不同年代的故事都講述了不同歷史時期的歷史。尤其1999年發生的迫害,呈現中國歷史黑暗的一頁。」

人事經理Joelly Faber和女兒Jillian:「這絕對是必看的演出。孩子們都很喜歡,令人振奮。」

理財顧問Andru Dergara:「每個人每個人都至少要看一遍神韻。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她本應該更貴,我覺得她的價值遠遠超過票價。」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