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顾问:演出价值远远超过票价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1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演出,继前一天满场之后,继续全场满场。当地各行业菁英汇聚一堂,共襄盛举。有观众惊叹,神韵演出的价值远远超过票价。

银行经理Cam和儿子Kevin:“演出非常精彩,色彩和舞蹈令人惊叹,演出非常非常棒,大大超出我的预期。真是,真的是这样,通过舞蹈你真能明白背后的故事。舞蹈、动作、服装、色彩都有很深厚的内涵。”

人事经理Joelly Faber和女儿Jillian:“我们非常喜欢,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银行经理Lisette Rosetta:“我的天,绝对的鼓舞人心。如此色彩缤纷,如梦似幻,非常感谢神韵。”

工程师Seamus Burns:“神韵带我回到中国,最好的部分是看到紫禁城或西藏的画面,即刻带我回到那里。”

银行经理Cam和儿子Kevin:“我有中国血统,我祖父是中国人,我很期待这演出,她内涵丰富,让我与中华文化连结在一起,非常非常美好。(演出)呈现几千年前的风土人情,非常有趣。不同年代的故事都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尤其1999年发生的迫害,呈现中国历史黑暗的一页。”

人事经理Joelly Faber和女儿Jillian:“这绝对是必看的演出。孩子们都很喜欢,令人振奋。”

理财顾问Andru Dergara:“每个人每个人都至少要看一遍神韵。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她本应该更贵,我觉得她的价值远远超过票价。”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