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激烈攻防 國債議題交火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主持人華萊士:「我們的國債現在是GDP的77%,這是二戰以來最高,無黨派預算委員會表示,希拉里的計劃會導致國債在未來10年增加到GDP的86%,川普的計劃會導致國債在未來10年增加到GDP的105%,為甚麼你們倆都一直忽略這個問題。川普,請先回答。」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會增加到這麼高,因為我會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現在的GDP增長為1%,如果她當選了 就會變成負的。我們會將GDP增長從1%提高到4%,甚至可以提高到5%至6%,如果我們能達到這個目標。你就不用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強大的機器,到時我們已經製造出一個強大的經濟機器,要做到這一點 我們需要讓工作回到美國,我們不能讓別的國家掠奪我們的國家,我們不再生產自己的產品了,這非常可悲,我要讓美國在業界強大起來,我們曾經是這樣,但是我們放棄了,我們變得非常非常的馬虎,我們有些政治黑客在世界上做最大的交易,這些交易比公司大多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當我聽到川普說他的口號是「讓美國再次強大」時,我就在想他甚麼時候覺得美國是強大的,之前他說在我和歐巴馬總統任職之前(美國是強大的),我想我們應該看到他多年來一直在批評我們的政府,你知道1987年 他就在紐約時報刊登了10萬元的廣告,當時的總統是里根,他當時說的話和現在說的是一模一樣的,他說我們是世界的笑話。他在批評里根總統,這就是川普的思考模式,他認為他自己一個人就能解決問題,但是你看一看債務問題,我會支付我的提案中需要的一切(費用),我不會讓國債增加一分錢。我們的分歧很大,可能我們的經驗不同,他的父親是百萬富翁,我的父親只是個小商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都聽過這個了,我們都聽過這個了。所以我們看世界的眼光不同 所提出的經濟方案也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