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激烈攻防 国债议题交火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主持人华莱士:“我们的国债现在是GDP的77%,这是二战以来最高,无党派预算委员会表示,希拉里的计划会导致国债在未来10年增加到GDP的86%,川普的计划会导致国债在未来10年增加到GDP的105%,为什么你们俩都一直忽略这个问题。川普,请先回答。”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不会增加到这么高,因为我会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现在的GDP增长为1%,如果她当选了 就会变成负的。我们会将GDP增长从1%提高到4%,甚至可以提高到5%至6%,如果我们能达到这个目标。你就不用问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机器,到时我们已经制造出一个强大的经济机器,要做到这一点 我们需要让工作回到美国,我们不能让别的国家掠夺我们的国家,我们不再生产自己的产品了,这非常可悲,我要让美国在业界强大起来,我们曾经是这样,但是我们放弃了,我们变得非常非常的马虎,我们有些政治黑客在世界上做最大的交易,这些交易比公司大多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当我听到川普说他的口号是“让美国再次强大”时,我就在想他什么时候觉得美国是强大的,之前他说在我和欧巴马总统任职之前(美国是强大的),我想我们应该看到他多年来一直在批评我们的政府,你知道1987年 他就在纽约时报刊登了10万元的广告,当时的总统是里根,他当时说的话和现在说的是一模一样的,他说我们是世界的笑话。他在批评里根总统,这就是川普的思考模式,他认为他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问题,但是你看一看债务问题,我会支付我的提案中需要的一切(费用),我不会让国债增加一分钱。我们的分歧很大,可能我们的经验不同,他的父亲是百万富翁,我的父亲只是个小商人。”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都听过这个了,我们都听过这个了。所以我们看世界的眼光不同 所提出的经济方案也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