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7年 洛杉磯法輪功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晚,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對法輪功信仰團體長達十七年的殘酷迫害。

720這個日子,被歷史所記錄下的,一半是黑暗,一半是光明。

它是中共當局瘋狂迫害「真、善、忍」信仰團體的開始,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偉大開端。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法輪功學員堅持17年的反迫害中,當然我們很多成千上萬甚至說幾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奪去了生命,但是我們感到可喜的是,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生命作為代價,喚醒了人們的善念和良知。」

中共從1999年的7月20日開始,不斷的累積它的罪行。在覆蓋全中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的監禁與酷刑中,法輪功學員被肆意虐殺、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陳麗艷:「當時我去天津的新生醫院太平間去看望我丈夫,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我不相信那是我的丈夫,因為他二百多斤的壯漢僅十天,就被迫害致死,而且死時他的眼睛是往外突出的,看得出來當時受了很嚴重的酷刑迫害。」

對比中共這十七年的罪惡,每年的7月20日,也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歷史見證。

2016年的6月13日,美國會眾議院一致表決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主流社會都已經清楚了,都在對中共這種迫害說不。」

在年復一年的堅守中,這些法輪功修煉者書寫著正義終勝邪惡的必然。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我們反迫害不僅僅是為了停止迫害,我們是要讓人們都能明白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好和壞,怎麼樣維持這個人類社會的秩序,怎麼樣拯救人類的道德。 」

720的夜晚,穿透暗夜的點點燭光,正傳遞著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