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720燭光悼念 呼籲結束17年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7月19日晚,來自舊金山灣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門前靜坐抗議,他們用燭光悼念那些在中共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界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現場氣氛平靜祥和,感染著周邊民眾,來看報導。

參加當晚燭光悼念的法輪功學員,有剛擺脫中共紅色恐怖鎮壓的,也有當地才開始修煉不久的,他們中不分男女老幼,文化差異,他們在夜幕的寒風中堅毅的共同守護著自己的信念。

舊金山灣區工程師伍均祥說,「鎮壓17年了,我們這裡反迫害也17年了,一天它還沒有完全停止,我們一天就會來請願。」「所以我們多次來到這裡領館前請願,去華盛頓特區國會請願。」

來美40多年的伍均祥,1999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舊金山灣區工程師伍均祥說:「我自己從身體方面麼,那個健康,思想方面,做人的原則,怎樣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嗎。作為一個修煉者,法輪功學員,我是其中一員,要告訴別人這個功法是什麼,不應該受到這種迫害,從基本的人權說起也不應該,從那個道德觀念上看也不應該受到迫害,從心裡的話來講,是這麼好的功法,我們應該告訴更多的人。」

伍均祥一家人六口都修煉法輪功。

舊金山灣區工程師伍均祥說:「其實,(江澤民)他迫害我們法輪功,也是破壞整個人類那個基本道德的觀念,我們法輪功學員要控告他,其實,所有中國人都要控告他因為他破壞了中國那個最美好的傳統文化,下一代如果再這樣下去,就沒有希望了。」

看到法輪功學員肅穆而又祥和的抗暴行為,過路民眾表示場面震撼。

舊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說:「我很喜歡因為它是一個非常平和的抗議,它吸引了我,不象集會那樣,這些人是能夠感動舊金山社區民眾的。」

民眾不敢相信當今的世界在中國還發生著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

舊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表示:「你怎麼能買賣器官,因為那些應該是捐獻的,非常的悲傷看到,你原以為政府會站出來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就如同人口販賣一樣,超悲慘,真是令人心碎。」

他認為美國政府應當繼續向中共施壓,直到迫害停止。

舊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說:「(活摘)這件事情就是為了利益,這太悲慘了,我希望應持續向(中共)施壓,向那些站出來的人送上我真摯的問候。」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核心教導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傳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