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半年 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上半年 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目前依然嚴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6年上半年,中國大陸遭到中共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共有4892人,其中20人被迫害致死。

報導說,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9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其中山東綁架人數最多,共968人,遼寧其次574人。

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涵蓋社會各個階層,包括大學優秀教師、公務員、醫生、工程師、大學生、會計師、企業家、商人等社會精英人士。其中,247人已被非法批捕,198人被強迫送洗腦班迫害。

除了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外,中共還實施珠連政策,今年上半年,共有54名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也遭到綁架迫害。

同時,中共警察還入室搶劫法輪功學員和親屬的錢財,短短6個月時間,僅被搶劫的現金及銀行卡,合計金額就達198萬多元人民幣。

「明慧網」說,因中共封鎖網絡、掩蓋罪責,這些數字僅為不完全統計。

法輪功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720」期間,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繼續舉辦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並悼念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在澳大利亞,數百名法輪功學員7月20號在悉尼市中心舉行集會和遊行,呼籲澳洲社會幫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澳洲各界菁英有的冒雨到場參加集會、有的發來支持信,他們共同譴責中共對信仰「真、善、忍」善良民眾的殘酷迫害,指出中共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比希特勒的納粹集中營還要邪惡。

一些澳洲民眾也冒雨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觀看遊行並拍照。

在北美7月19號,加拿大溫哥華的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美國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中共駐當地的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17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並呼籲世人支持善良、共同結束這次持續了17年的迫害。

這些參加燭光悼念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有的親身經歷過當年「720」的紅色恐怖,有的長期遭受迫害,還有的正在承受著家人和朋友被迫害致死的痛苦。

在台灣7月16號,台東、屏東等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形式多樣的紀念活動,呼籲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