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超安全智能手机 價格斐然并超重

【新唐人2016年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亦雲綜合報導)一個人的隱私到底值多少錢?如果你願意花幾萬塊錢來買的話,也許你想瞭解一下這款新的安卓智能手機Solarin的作用。這款手機的製造商聲稱「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它的定價爲$16,500,對於這個價位的產品來說,我們當然期待它的功能和價格相匹配。

Solarin經歷兩年半的開發時間,直到上周在倫敦的一個高級活動期間,終於推出了。Solarin的製造商說,它有最好的顯示,智能手機的攝像頭是最好的,揚聲器聲音最響亮,聲音元素最豐富。還有4G LTE頻段比其他任何手機都多,Wi-Fi速度比當今網路速度高10倍之多。聽起來這絕對象一個王牌產品,是不是?而它卻是出自以色列一家新興的Sirin實驗室。

這些說法當然給人印象非常深刻。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它與所有其他商業手持設備相比倍顯突出呢?就是它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這款手機在保持了智能手機的易用性和功能性之外,附帶了最先進的移動網路的防攻擊功能。它採用的最新加密技術是全世界最強的移動隱私保護器,是目前世界各地的軍隊都用它來保護自己的通信。

這款手機的背後有一個安全按鈕,當撥動這個按鈕,手機處於一個超級安全狀態,那時手機只能發放對外的語音呼叫和進行安全加密的通信。

「對於安全,沒有一個百分之百的解決方案。至少我們會檢測到攻擊,我們還能夠進行反向攻擊,看看對方是想做什麼。」 Sirin實驗室對外宣稱。同時在Zimperium和Sirin這兩個機構之間建立了全天候反饋來監測所有的這些設備。

安全性使這款手機的價格非比尋常。不但如此,Solarin配備了安卓5.1.1操作系統,一個5.5英寸的2k顯示屏,一個Snapdragon810的處理器,4G的內存,128G的存儲空間,23.8萬像素的攝像頭,帶有激光輔助自動對焦,8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和一個4,040毫安的電池。它的鈦合金和皮質設計也是出自業界著名設計師Karim Rashid之手。其重量高達250克。

雖然價格匪夷所思,似乎Sirin實驗室並不擔心價格問題會阻礙潛在客戶的購買。Sirin實驗室的總裁和共同創始人摩西在啟動儀式上說,他認為市場將迅速成長,人們願意支付巨額來購買。因為他們知道,不這樣做,他們損失的是什麼。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