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超安全智能手机 价格斐然并超重

【新唐人2016年6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一个人的隐私到底值多少钱?如果你愿意花几万块钱来买的话,也许你想了解一下这款新的安卓智能手机Solarin的作用。这款手机的制造商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它的定价为$16,500,对于这个价位的产品来说,我们当然期待它的功能和价格相匹配。

Solarin经历两年半的开发时间,直到上周在伦敦的一个高级活动期间,终于推出了。Solarin的制造商说,它有最好的显示,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是最好的,扬声器声音最响亮,声音元素最丰富。还有4G LTE频段比其他任何手机都多,Wi-Fi速度比当今网路速度高10倍之多。听起来这绝对象一个王牌产品,是不是?而它却是出自以色列一家新兴的Sirin实验室。

这些说法当然给人印象非常深刻。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与所有其他商业手持设备相比倍显突出呢?就是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

这款手机在保持了智能手机的易用性和功能性之外,附带了最先进的移动网路的防攻击功能。它采用的最新加密技术是全世界最强的移动隐私保护器,是目前世界各地的军队都用它来保护自己的通信。

这款手机的背后有一个安全按钮,当拨动这个按钮,手机处于一个超级安全状态,那时手机只能发放对外的语音呼叫和进行安全加密的通信。

“对于安全,没有一个百分之百的解决方案。至少我们会检测到攻击,我们还能够进行反向攻击,看看对方是想做什么。” Sirin实验室对外宣称。同时在Zimperium和Sirin这两个机构之间建立了全天候反馈来监测所有的这些设备。

安全性使这款手机的价格非比寻常。不但如此,Solarin配备了安卓5.1.1操作系统,一个5.5英寸的2k显示屏,一个Snapdragon810的处理器,4G的内存,128G的存储空间,23.8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激光辅助自动对焦,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4,040毫安的电池。它的钛合金和皮质设计也是出自业界著名设计师Karim Rashid之手。其重量高达250克。

虽然价格匪夷所思,似乎Sirin实验室并不担心价格问题会阻碍潜在客户的购买。Sirin实验室的总裁和共同创始人摩西在启动仪式上说,他认为市场将迅速成长,人们愿意支付巨额来购买。因为他们知道,不这样做,他们损失的是什么。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