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好了」 南非消防員抵達加拿大幫助滅火(組圖)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阿爾伯塔山火還在燃燒,300名南非消防員星期天晚上抵達加拿大,幫助破滅山火。

阿爾伯塔省麥克默裡堡的消防員們,得到了來自地球另一邊的支持。

星期天晚上,來自南非約翰內斯堡的消防員們抵達埃德蒙頓國際機場。他們將在星期三投入滅火的任務,山火還在繼續燃燒蔓延。

南非消防員們一出機場就聽到了歡呼聲,那是加拿大當地消防員們對同行的到來表示歡迎。

到機場歡迎的還有一些被疏散的居民。

加拿大消防員們希望能和南非消防員合作,盡快撲滅山火。

「我們做事的方式有所不同,我們結合起來,互相學習。」南非消防員說。

阿爾伯塔省山火信息官員Travis Fairweather表示,他們經常請求南非消防員的幫助。

他說,加拿大和南非之間有相關協議。這些消防員將被派遣到麥克默裡堡14天,官員評估后再決定,是需要他們繼續留下,還是可以返回南非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