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准备好了” 南非消防员抵达加拿大帮助灭火(组图)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阿尔伯塔山火还在燃烧,300名南非消防员星期天晚上抵达加拿大,帮助破灭山火。

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的消防员们,得到了来自地球另一边的支持。

星期天晚上,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消防员们抵达埃德蒙顿国际机场。他们将在星期三投入灭火的任务,山火还在继续燃烧蔓延。

南非消防员们一出机场就听到了欢呼声,那是加拿大当地消防员们对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到机场欢迎的还有一些被疏散的居民。

加拿大消防员们希望能和南非消防员合作,尽快扑灭山火。

“我们做事的方式有所不同,我们结合起来,互相学习。”南非消防员说。

阿尔伯塔省山火信息官员Travis Fairweather表示,他们经常请求南非消防员的帮助。

他说,加拿大和南非之间有相关协议。这些消防员将被派遣到麦克默里堡14天,官员评估后再决定,是需要他们继续留下,还是可以返回南非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