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神韻傳遞精神價值 啓迪心靈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GustoTV旅遊和美食節目主持人Stacey Simon早已聽聞神韻的大名,4月23日晚,她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她表示,觀看神韻是極大的藝術享受,並傳遞重要精神價值,啓迪人心,今後年年都不會錯過神韻,還要向電視節目的觀眾推薦。記者朱峰的報導。

GustoTV旅遊和美食節目主持人Stacey Simon第一次看神韻,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韻真是個奇觀!如此精彩的演出,我太喜歡了,真的太喜歡了。」

Stacey感嘆,神韻的舞蹈與天幕服裝完美結合,呈現出一幅幅優美畫卷令人陶醉。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我特別喜歡天幕的設計,包含中國各地的風景,色彩豐富明麗,搭配演員的服飾,而且很多舞蹈都有故事情節,我特別喜歡這一點。」

神韻將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和文學創作都搬上了舞臺,讓Stacey深感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演出穿越了時空,遊覽天堂和人間,並在舞臺上優美的展現出來。我喜歡周遊世界,並珍惜學習各族文化和歷史的機會,我會將學到的文化運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並加以珍惜。」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讓她產生強烈共鳴。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韻歌詞讓你產生共鳴,讓你思考,人生苦短,把握機會找尋人生目地,堅持信仰,保持善良,如果你做個好人,最終天門會向你打開。」

Stacey也感佩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並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快去看神韻吧!你將深受啓迪,並感到精神的昇華!」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