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神韵传递精神价值 启迪心灵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GustoTV旅游和美食节目主持人Stacey Simon早已听闻神韵的大名,4月23日晚,她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索尼中心的演出,她表示,观看神韵是极大的艺术享受,并传递重要精神价值,启迪人心,今后年年都不会错过神韵,还要向电视节目的观众推荐。记者朱峰的报导。

GustoTV旅游和美食节目主持人Stacey Simon第一次看神韵,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韵真是个奇观!如此精彩的演出,我太喜欢了,真的太喜欢了。”

Stacey感叹,神韵的舞蹈与天幕服装完美结合,呈现出一幅幅优美画卷令人陶醉。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我特别喜欢天幕的设计,包含中国各地的风景,色彩丰富明丽,搭配演员的服饰,而且很多舞蹈都有故事情节,我特别喜欢这一点。”

神韵将历史故事、神话传说和文学创作都搬上了舞台,让Stacey深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演出穿越了时空,游览天堂和人间,并在舞台上优美的展现出来。我喜欢周游世界,并珍惜学习各族文化和历史的机会,我会将学到的文化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并加以珍惜。”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也让她产生强烈共鸣。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韵歌词让你产生共鸣,让你思考,人生苦短,把握机会找寻人生目地,坚持信仰,保持善良,如果你做个好人,最终天门会向你打开。”

Stacey也感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并鼓励大家都来看神韵。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快去看神韵吧!你将深受启迪,并感到精神的升华!”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