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氣門」事件 大眾與美方達成延期協議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據triplepundit報導,大眾汽車「尾氣門」醜聞到現在已經半年有餘。大眾還沒有完成對58萬輛柴油車的改造維修計劃。上週,美國地區法院法官Charles Breyer准許大眾公司延期推出解決方案

大眾汽車表示,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完成對裝有欺詐軟件柴油車的修復計劃,以滿足州和聯邦的排放標準。

有消息說,大眾公司在解決這一問題上遇到了工程技術困難。大眾汽車與美方已經達成一致意見,將完成具體修復方案的截止日期推遲到4月21日。

環保組織呼籲,補救措施不僅要解決因作弊醜聞對環境產生的影響,同時也必須對車主提供必要的補償。

加州Sierra 俱樂部主任Kathryn Phillips 說,造成污染的汽車需要修復,否則不能上路,而購買這些汽車的消費者應該得到補償。不能讓大眾公司的欺騙行為所產生的後果,讓公眾和車主來承擔。

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