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门”事件 大众与美方达成延期协议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triplepundit报导,大众汽车“尾气门”丑闻到现在已经半年有余。大众还没有完成对58万辆柴油车的改造维修计划。上周,美国地区法院法官Charles Breyer准许大众公司延期推出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对装有欺诈软件柴油车的修复计划,以满足州和联邦的排放标准。

有消息说,大众公司在解决这一问题上遇到了工程技术困难。大众汽车与美方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将完成具体修复方案的截止日期推迟到4月21日。

环保组织呼吁,补救措施不仅要解决因作弊丑闻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同时也必须对车主提供必要的补偿。

加州Sierra 俱乐部主任Kathryn Phillips 说,造成污染的汽车需要修复,否则不能上路,而购买这些汽车的消费者应该得到补偿。不能让大众公司的欺骗行为所产生的后果,让公众和车主来承担。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