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週末場爆棚 觀眾起身喝采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2號和13號,在林肯中心有三場演出,票房火爆。觀眾們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深深折服,起身鼓掌喝采。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也讓觀眾感悟到,要做好人,與人為善,才可重回天堂。請看報導。

豪華酒店投資總監Alfred Frazzini:「非常精彩,製作完美。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還有展現的中華文化與歷史。」

金融公司稅務律師Arthur Hazlett:「色彩的運用令人驚嘆。舞蹈演員動作一致,一切都很完美。」

心理學家Marie Carrese:「神韻的色彩觸動我所有情感,真是太美了。」

前公司主管Gorge Diepold:「整場演出精彩絕倫。我不是那種喜歡舞蹈演出的人,而是那種愛看籃球賽的男人。這是非常令人震撼的體驗,我會再來看神韻。」

前地產公司總裁Cathy Cabrera:「真不可思議,今天我學到很多。原來體操來源於中國古文化。真是太美了。」

心理學家Marie Carrese:「神韻表達的理念是,我們在世上是為回歸天堂。要走正路,做好事,照顧好他人與自己。「

地產經紀Lina Condon:「要珍惜人生,愛你的家人和朋友,還要教育孩子人生與愛。」

前地產公司總裁Cathy Cabrera:「從神韻演出感受到的還有很多,我只想起身鼓掌喝采。演出讓我非常感動。神韻令人震撼,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