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周末场爆棚 观众起身喝采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2号和13号,在林肯中心有三场演出,票房火爆。观众们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深深折服,起身鼓掌喝采。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也让观众感悟到,要做好人,与人为善,才可重回天堂。请看报导。

豪华酒店投资总监Alfred Frazzini:“非常精彩,制作完美。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还有展现的中华文化与历史。”

金融公司税务律师Arthur Hazlett:“色彩的运用令人惊叹。舞蹈演员动作一致,一切都很完美。”

心理学家Marie Carrese:“神韵的色彩触动我所有情感,真是太美了。”

前公司主管Gorge Diepold:“整场演出精彩绝伦。我不是那种喜欢舞蹈演出的人,而是那种爱看篮球赛的男人。这是非常令人震撼的体验,我会再来看神韵。”

前地产公司总裁Cathy Cabrera:“真不可思议,今天我学到很多。原来体操来源于中国古文化。真是太美了。”

心理学家Marie Carrese:“神韵表达的理念是,我们在世上是为回归天堂。要走正路,做好事,照顾好他人与自己。“

地产经纪Lina Condon:“要珍惜人生,爱你的家人和朋友,还要教育孩子人生与爱。”

前地产公司总裁Cathy Cabrera:“从神韵演出感受到的还有很多,我只想起身鼓掌喝采。演出让我非常感动。神韵令人震撼,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