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觀眾看神韻 喜聞創世主的信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3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進行了2016年在該市的首場演出,神韻之美讓該市觀眾連連稱奇,最讓他們驚喜地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有與西方類似的有關創世主和人類起源的傳說。

印城藝術博物館行政助理Catherine Pacific:「哦,絕對美麗。色彩與飄逸的服飾和扇子搭配協調,真是太美了。你能感受到舞蹈動作非常流暢。我感到震驚和敬佩。你情不自禁地就微笑了。」

資深培訓師Thomas Burek:「我們看到了真正的文化,見證了過去和現在的歷史。嘆為觀止,真的。」

Davis先生覺得西方人可以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觀眾Matthew Davis先生:「我喜愛神韻。從演出中我們西方人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更注重精神信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缺乏精神信仰。而神韻用非常美好的方式講述了人的精神追求。」

Decker和Nelson女士都喜愛神韻傳遞的有關創世主的信息。

花藝設計師Cheryl Decker:「演出真是太美妙了,無論是顏色、音樂還是舞劇。這是一場傳遞溫馨信息的美麗演出。」

家具設計師Diana Nelson:「神韻講述了有關創世主和人類來源的故事。講述了無神論是讓我們墮落的事實。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相信這個信息。我嚐試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神的要求。我覺得讓人們明白雖然世界很大,當我們從另一個層面來看,從信仰創世主的角度來看,世界一點也不大。演出遠遠地超越了音樂舞蹈境界。神韻如此鼓舞人心。我無法形容我的感覺有多好。我會再來看神韻的。」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