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观众看神韵 喜闻创世主的信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3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进行了2016年在该市的首场演出,神韵之美让该市观众连连称奇,最让他们惊喜地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有与西方类似的有关创世主和人类起源的传说。

印城艺术博物馆行政助理Catherine Pacific:“哦,绝对美丽。色彩与飘逸的服饰和扇子搭配协调,真是太美了。你能感受到舞蹈动作非常流畅。我感到震惊和敬佩。你情不自禁地就微笑了。”

资深培训师Thomas Burek:“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文化,见证了过去和现在的历史。叹为观止,真的。”

Davis先生觉得西方人可以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观众Matthew Davis先生:“我喜爱神韵。从演出中我们西方人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更注重精神信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缺乏精神信仰。而神韵用非常美好的方式讲述了人的精神追求。”

Decker和Nelson女士都喜爱神韵传递的有关创世主的信息。

花艺设计师Cheryl Decker:“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无论是颜色、音乐还是舞剧。这是一场传递温馨信息的美丽演出。”

家具设计师Diana Nelson:“神韵讲述了有关创世主和人类来源的故事。讲述了无神论是让我们堕落的事实。我是一个基督徒。我相信这个信息。我尝试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神的要求。我觉得让人们明白虽然世界很大,当我们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从信仰创世主的角度来看,世界一点也不大。演出远远地超越了音乐舞蹈境界。神韵如此鼓舞人心。我无法形容我的感觉有多好。我会再来看神韵的。”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