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訪羅宇:支持法輪功學員訴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日前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沒有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反憲法。羅宇表示,堅決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我當然堅決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他們都是寄給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這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今年5月,從北京當局提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決定以來,已經有將近20萬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國「兩高」遞交了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其中不少人收到了「兩高」的簽收回執。

羅宇:「有個回執總比沒有回執好,但是回執意味著甚麼,立案沒立,調查沒調查,我真不知道現在中國的事誰拿主意,如果真要是按他(習近平)說的,要以憲治國,有案必立,當然應該立案。」

羅宇表示,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當局「封殺」,習近平也應該掌握了大量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證,和貪腐材料等,自己和其他人一樣,都在急切等待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羅宇指出,習近平當局應該成立獨立的司法機構,對王立軍主管的用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謂「心理研究中心」展開調查,薄熙來的大連屍體工廠也不能放過。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羅宇指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從矢口否認使用死囚器官,到承認移植器官來源於死囚,一直在顛三倒四的撒謊。

同樣的,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器官移植」這個問題上,也一直在不斷的變化著說法。

今年3月份,黃潔夫在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罕見指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

羅宇:「周永康這個事情出來後,(黃潔夫)他想把這些罪惡全都扣在周永康身上,周永康一個人怎麼可能做這件事,這是一個國家和政府的行為。」

羅宇指出,從非法抓捕到摘取器官,再到移植器官,周永康一個人是不可能完成的,這是系統性的犯罪。

羅宇:「這是黨政軍一個系列的罪惡,而且就是(摘取)死囚器官也是違反國際法的,更不要說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了,那比希特勒殺猶太人,還要違反國際法。所以,黃潔夫本人是個罪犯,他是操刀的,不是誰想要我操刀就操刀,你自己有沒有良心?你自己有沒有道德?」

羅宇說,可惜的是,中共在宣佈周永康的罪行時,這個全世界都知曉的最大罪惡,卻被隱瞞了起來。

羅宇認為,從黃潔夫出爾反爾的表現來看,好像有兩只手在操控他,一只手想讓他說出活摘器官的內幕,而另一只手卻在阻止。

羅宇:「一年中國最高死囚犯也就是兩三千人,中國移植器官都上萬例,你器官從哪裏來的,你自己都畫不圓嘛,你這個圈。」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中國存在按需求取器官的「活體器官庫」。

2013年,《鳳凰週刊》刊文〈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報導稱「器官比死囚多,官方六次改口」。

報導承認,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勞教所囚犯、社會流民、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等等,都是被盜賣器官的目標﹔而且過去十年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

報導還引用了中國《三聯生活週刊》2006年4月的文章——〈器官移植立法之難〉指出,「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

羅宇:「習近平也辦了幾個在器官移植上發了大財,犯了大罪的將軍院長,但是沒有一個說他的罪惡是活摘器官,都是說貪腐,所以總是半遮半掩的。」

羅宇表示,習近平和自己一樣,都是中共專制體制的受害者,人們都在急切期盼他能早日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引導中國走向民主。

採訪/秦雪 編輯/劉惠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