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劫匪用土製炸彈開提款機 或將判刑20年

【新唐人2015年10年15日訊】據馬來西亞網媒freemalaysiatoday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劫匪團伙當地時間13日凌晨,用土製炸藥炸開一家馬六甲銀行的提款機並盜取現金

根據警方初步的調查顯示,約有4名劫匪在當地13日凌晨2時,乘坐豪華轎車抵達事發地,用兩枚土製炸彈炸開提款機。兩枚土製炸彈中的一枚沒有引爆警方拆彈小組將其轉移到溝渠外引爆。

或因盜竊行動倉促,事發地周圍滿是鈔票。通過攝像頭所記錄的畫面,劫匪只抓了一把鈔票就逃走了。目前損失金額仍在調查中。

警區主任表示,爆炸物放置在鐵管內,屬低級爆炸物。猜測此爆炸物應為市場能夠買到的,類似鞭炮的低威力爆炸物。

警方引用刑事法第436條文調查此案,一旦罪成,會判處20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記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