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劫匪用土制炸弹开提款机 或将判刑20年

【新唐人2015年10年15日讯】据马来西亚网媒freemalaysiatoday报导,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劫匪团伙当地时间13日凌晨,用土制炸药炸开一家马六甲银行的提款机并盗取现金

根据警方初步的调查显示,约有4名劫匪在当地13日凌晨2时,乘坐豪华轿车抵达事发地,用两枚土制炸弹炸开提款机。两枚土制炸弹中的一枚没有引爆警方拆弹小组将其转移到沟渠外引爆。

或因盗窃行动仓促,事发地周围满是钞票。通过摄像头所记录的画面,劫匪只抓了一把钞票就逃走了。目前损失金额仍在调查中。

警区主任表示,爆炸物放置在铁管内,属低级爆炸物。猜测此爆炸物应为市场能够买到的,类似鞭炮的低威力爆炸物。

警方引用刑事法第436条文调查此案,一旦罪成,会判处20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记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