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愛你不容易 加拿大啃老族令父母囊中羞澀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兒女能常歡膝下讓父母感到欣慰,但一項新的民意調查表明,加拿大成年子女正在不斷的花著父母的退休金,讓老人們囊中羞澀。

CIBC的調查發現,三分之二的加拿大家長受訪者說,他們感到養活他們的成年子女影響了他們的財政狀況。

幾乎一半的人表示爲了資助他們的成年子女,他們根本就存不下錢,而20%的說,他們爲了自己的兒女已經推遲退休。

四分之一的家長表示,他們每月花費超過$ 500支付他們成年子女的房租,雜貨等花費。

他們為兒女花費最多的是雜貨和其他家庭開支以及手機賬單。

這個調查是兩個星期前對1054名隨機選擇的加拿大父母的問卷結果。誤差是正負3%。

小編的話:過去四世同堂是福氣,看來現在成爲了負擔了,不知過去父母們怎麽教育孩子的,嚴厲訓斥下還能畢恭畢敬的供養父母。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