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爱你不容易 加拿大啃老族令父母囊中羞涩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儿女能常欢膝下让父母感到欣慰,但一项新的民意调查表明,加拿大成年子女正在不断的花着父母的退休金,让老人们囊中羞涩。

CIBC的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加拿大家长受访者说,他们感到养活他们的成年子女影响了他们的财政状况。

几乎一半的人表示为了资助他们的成年子女,他们根本就存不下钱,而20%的说,他们为了自己的儿女已经推迟退休。

四分之一的家长表示,他们每月花费超过$ 500支付他们成年子女的房租,杂货等花费。

他们为儿女花费最多的是杂货和其他家庭开支以及手机账单。

这个调查是两个星期前对1054名随机选择的加拿大父母的问卷结果。误差是正负3%。

小编的话:过去四世同堂是福气,看来现在成为了负担了,不知过去父母们怎么教育孩子的,严厉训斥下还能毕恭毕敬的供养父母。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