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殺人犯越獄 紐約州女獄卒認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新聞週刊(486)上個月,紐約州的兩名重刑犯越獄事件中被捕的監獄工作人員「米切爾」,週二,正式認罪,她將面臨最高7年的刑期。

現年51歲的監獄工作人員喬伊斯.米切爾,最終決定配合調查人員,承認犯下向罪犯提供違禁品的重罪。

她將面臨2年4個月到7年的刑期,宣判日期還沒有公布。

米切爾辯護律師Stephen Johnson:「她哭了。一直以來她都非常焦慮、抑鬱,非常後悔她所做的事,這是她現在的感覺。」

米切爾在今年6月12日被捕,她承認曾向越獄犯人提供鋸條、鑿子、衝壓工具和螺絲刀。

調查人員表示,米切爾與兩名越獄犯人馬特和斯威特關係密切,一度答應在他們越獄後充當司機協助他們逃跑,甚至與犯人討論過謀殺自己的丈夫。

但米切爾在最後一刻改變主意,迫使馬特與斯威特在越獄後不得不徒步逃走。

今年6月26日,馬特在警方的搜捕中被擊斃,兩天後,斯威特也在美加邊境附近被警方逮捕,再次入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