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股市大跌 中共廣電總局令減少報導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河北再有五千多民眾簽名反活摘

在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社會引起廣泛關注的同時,中國大陸民眾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並公開簽名按手印譴責中共的罪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近期,河北省保定、秦皇島、張家口等地,又有5038人簽名反對活摘器官,呼籲中共當局法辦活摘器官元兇。據統計,大陸民眾簽名反對活摘器官的人數,已經達五萬多人。

據徵簽義工透露,很多民眾在簽名過程中,對中共犯下如此罪行都表示憤怒,有的說「共產黨怎麼這麼壞,做這麼缺德的事。」也有的說「共產黨怎麼這麼兩面三刀的,當群眾的面說的比唱的還好聽,背地裏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高價出售,真是沒有一點人性了。」還有一位老太太拿著徵簽表,看著血腥的圖片就哭了,並說:「共產黨真萬惡!」。

股市大跌 中共廣電總局令減少報導

中共廣電總局日前發出「禁令」,要求大陸的廣播電視臺要大幅減少關於股市的報導,並禁用「暴跌」、「崩盤」等字眼,防止因報導引起股市大漲大跌。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禁令已經陸續下達到各廣播電視臺,一些廣播電視機構上週五已經收到,而有些則在本週二(23號)收到。

禁令共有4點,其中包括對股市波動情況「一律不再組織評論言論、專家訪談、現場連線,不做深度解讀,不猜測、評價股市走向,不渲染恐慌、悲情氣氛,不使用『暴跌』『暴漲』『崩盤』等煽情用語」。

中共公布天安門閱兵 外媒提六四

6月23號,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中宣部副部長王世明宣佈,中共將於9月3號在天安門廣場舉行閱兵式,屆時也會要求一些外國軍隊參加。

據《美國之音》報導,記者會上,有外媒記者問,西方許多人對1989年6月4號在天安門廣場上發生的流血事件仍留有記憶,邀請外國軍隊在此參與閱兵,會不會對中共國家形象帶來問題。

不過,王世明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