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股市大跌 中共广电总局令减少报导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河北再有五千多民众签名反活摘

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引起广泛关注的同时,中国大陆民众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并公开签名按手印谴责中共的罪行。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近期,河北省保定、秦皇岛、张家口等地,又有5038人签名反对活摘器官,呼吁中共当局法办活摘器官元凶。据统计,大陆民众签名反对活摘器官的人数,已经达五万多人。

据征签义工透露,很多民众在签名过程中,对中共犯下如此罪行都表示愤怒,有的说“共产党怎么这么坏,做这么缺德的事。”也有的说“共产党怎么这么两面三刀的,当群众的面说的比唱的还好听,背地里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高价出售,真是没有一点人性了。”还有一位老太太拿着征签表,看着血腥的图片就哭了,并说:“共产党真万恶!”。

股市大跌 中共广电总局令减少报导

中共广电总局日前发出“禁令”,要求大陆的广播电视台要大幅减少关于股市的报导,并禁用“暴跌”、“崩盘”等字眼,防止因报导引起股市大涨大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禁令已经陆续下达到各广播电视台,一些广播电视机构上周五已经收到,而有些则在本周二(23号)收到。

禁令共有4点,其中包括对股市波动情况“一律不再组织评论言论、专家访谈、现场连线,不做深度解读,不猜测、评价股市走向,不渲染恐慌、悲情气氛,不使用‘暴跌’‘暴涨’‘崩盘’等煽情用语”。

中共公布天安门阅兵 外媒提六四

6月23号,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宣布,中共将于9月3号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式,届时也会要求一些外国军队参加。

据《美国之音》报导,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问,西方许多人对1989年6月4号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流血事件仍留有记忆,邀请外国军队在此参与阅兵,会不会对中共国家形象带来问题。

不过,王世明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