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政府反對規管非法大麻店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報導)週四,聯邦衛生部長Hon. Rona Ambrose,仍深切關注溫哥華市府關於“規範”違法藥品藥房的建議。

她表示,大麻不是批准的藥物,加拿大衛生部也沒有對其使用做出認可。儘管加拿大法院要求政府對於醫用處方的大麻給予合法的空間,但也必須在受控的條件下進行,以保護公眾的健康和安全。

證據清楚的顯示,青少年吸食大麻,會造成心理健康問題,包括罹患精神病和精神分裂症的風險。

許多大麻店面顯示了自由黨領袖Justin Trudeau的計劃。他們希望將吸食大麻變成象抽煙,喝酒一樣的日常活動。

據加拿大藥物使用監測調查,自2004年以來,經過對家庭的宣傳教育,吸食大麻的青少年已減少45%。調查還顯示,2012 年,年輕人中仍有20%的人吸食大麻,70%的人飲酒。如果將吸食大麻象飲酒一樣對待,就可能意味著吸食大麻的年輕人會以三倍的數量增長 。

Rona Ambrose說,這些大麻店缺少對法治的尊重,並且有證據顯示他們將大麻賣給孩子。她鼓勵市民積極參加溫哥華市的公開聽證會,並表達他們對這個計劃的看法。她說,根據保守黨政府的政策,大麻店仍是非法的,並希望警方對此執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