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党政府反对规管非法大麻店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报导)周四,联邦卫生部长Hon. Rona Ambrose,仍深切关注温哥华市府关于“规范”违法药品药房的建议。

她表示,大麻不是批准的药物,加拿大卫生部也没有对其使用做出认可。尽管加拿大法院要求政府对于医用处方的大麻给予合法的空间,但也必须在受控的条件下进行,以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安全。

证据清楚的显示,青少年吸食大麻,会造成心理健康问题,包括罹患精神病和精神分裂症的风险。

许多大麻店面显示了自由党领袖Justin Trudeau的计划。他们希望将吸食大麻变成象抽烟,喝酒一样的日常活动。

据加拿大药物使用监测调查,自2004年以来,经过对家庭的宣传教育,吸食大麻的青少年已减少45%。调查还显示,2012 年,年轻人中仍有20%的人吸食大麻,70%的人饮酒。如果将吸食大麻象饮酒一样对待,就可能意味着吸食大麻的年轻人会以三倍的数量增长 。

Rona Ambrose说,这些大麻店缺少对法治的尊重,并且有证据显示他们将大麻卖给孩子。她鼓励市民积极参加温哥华市的公开听证会,并表达他们对这个计划的看法。她说,根据保守党政府的政策,大麻店仍是非法的,并希望警方对此执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