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而平:請全球人民與我們並肩制止邪惡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5月15日,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演講,呼籲全球的人們站起來,共同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而平回憶,1999年,僅僅是因為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忌,中共政府就發起了鎮壓法輪功的全國性運動,數以千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沒收書籍、被強制放棄修煉。

過去的16年間,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投進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洗腦班,被當局加以殘酷的迫害,其中有證據證明的就有超過3千人被迫害致死。

演講的最後,張而平先生呼籲全球的人們,與法輪功學員肩並肩,結束所有非正義。呼籲全體中國人與法輪功學員一同制止中共的迫害,為中國人贏得美好的未來。

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週年,5月15日,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共八千三百多人齊聚紐約市曼哈頓2大道47街聯合國總部前的達格•哈瑪紹廣場公園(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