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而平:请全球人民与我们并肩制止邪恶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讯】5月15日,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演讲,呼吁全球的人们站起来,共同制止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

张而平回忆,1999年,仅仅是因为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忌,中共政府就发起了镇压法轮功的全国性运动,数以千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被没收书籍、被强制放弃修炼。

过去的16年间,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投进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洗脑班,被当局加以残酷的迫害,其中有证据证明的就有超过3千人被迫害致死。

演讲的最后,张而平先生呼吁全球的人们,与法轮功学员肩并肩,结束所有非正义。呼吁全体中国人与法轮功学员一同制止中共的迫害,为中国人赢得美好的未来。

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周年,5月15日,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共八千三百多人齐聚纽约市曼哈顿2大道47街联合国总部前的达格•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盛大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