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輪功學員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2歲華誕。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突破網絡封鎖,向明慧網寄送賀卡、賀詞,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這些精美的賀卡來自大陸30個省、市、自治區。寄送賀卡的學員有修煉有素的老弟子,也有剛剛入門的新學員,有社會頂層精英,也有普通工人、農民。他們都表示,要與海外各國大法弟子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給全宇宙眾生帶來希望的神聖的日子。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說:「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日子裡,弟子們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濮陽大法弟子說:「師父慈悲眾生,為挽救天宇,從蒼穹之巔親臨人間,傳宇宙大法,真是佛光普照,蒼宇生輝。您歸正了一切不正的,糾正偏移了宇宙大法的各界眾生,給予眾生重新歸正遵循的標準,這是萬古曠世從來沒有過的,弟子萬分珍惜。」

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說:「生逢大法洪傳之時是每一個生命的最大榮幸,能夠成為師父的大法徒,每時每刻沐浴在法光中,得到大法法理的洗禮,在濁世中熔煉,是師父賜予我們的聖恩,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對師尊的感恩。」

吉林長春高校的大法弟子說:「三十一年來,我們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下,每當魔難來臨時,有師尊看護著我們,使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證實法修煉之路。師尊為弟子的付出我們永遠都報答不完。」

上海市的一些大法弟子說:「我們是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年齡都是八九十歲了,都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