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被關在武松打虎之地 習近平親選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透露,近日,中共官方微信發布消息稱,周永康被調查期間,一直被羈押在山東陽谷縣。報導稱,「大老虎」周永康目前被關在當年武松打虎的陽谷縣,可能是習近平經過精心考慮之後親自挑選的。

不過該報導很快又被刪除。

北京外國語大學傳播學副教授喬木在網路發文表示,《人民日報》的官方微信發布消息,說周永康被調查期間,一直被羈押在山東陽谷縣。但是該消息很快又被刪除。

喬木表示,這個地方可能是習近平經過精心考慮之後親自挑選的。

景陽崗位於陽谷縣張秋鎮景陽崗村東100米。因「景陽崗武松打虎」的故事而馳名國內外。

網民衛東發帖表示:網傳老虎周永康關在當年武松打虎的陽谷縣,取其典故意味明顯。聯想這些,我有一個建議,將秦城監獄搬遷至豐都。以後凡是副部級及以上級別幹部落馬,羈押,審判,服刑都在豐都,把那幫王八犢子都打進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

另有網友比喻說,景陽崗上的老虎,是武松喝了十八碗酒後打的,老虎死了,虎患也除了,武松成了英雄。

周永康被羈押地點撲朔迷離

海外傳媒之前有報導稱周永康被羈押在內蒙古,被軍隊嚴密看守。而他的親眷、部下和政治盟友合共逾300人,也已先後遭當局扣查或審訊。

另有消息來源說,周永康本人被軟禁在天津一個別墅里,他的保鏢、秘書和司機都已經被去除,目前由精銳的38軍守衛。目前,周永康不能接待訪客,不能離開別墅,未經允許不能打電話。

此外,當局向媒體下達了禁令,禁止發表周永康乃至其親屬,包括兒子周濱的報導,目前要了解周案的更多細節,只能夠以旁敲側擊的方式探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