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一場演出。11年前從烏克蘭移民到美國的前體操運動員Nataliya Jativa,為神韻而深深陶醉,連聲感嘆,神韻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烏克蘭前體操運動員Nataliya Jativa:「噢,我的天啊,絕對的精彩極了,演出太美不勝收了,老實說,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如何的壯觀。無論從舞蹈的編排,音樂的製作演奏,演員們的豐富臉上的表情,我指的是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的壯觀,而每個舞蹈又是不同風格的美妙的展現,完全引人入勝,每一個節目也是完全的具有不同的風格,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我覺得我是唯一在看演出時不時發出讚嘆的尖叫聲。」

「我明年絕對會再來觀看神韻,太美了,這也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精彩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精彩的。」

「神韻的每個細節都是如此的美,我更從中學習了中國的歷史,太壯觀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