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体操运动员:神韵无法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5月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一场演出。11年前从乌克兰移民到美国的前体操运动员Nataliya Jativa,为神韵而深深陶醉,连声感叹,神韵的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乌克兰前体操运动员Nataliya Jativa:“噢,我的天啊,绝对的精彩极了,演出太美不胜收了,老实说,我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如何的壮观。无论从舞蹈的编排,音乐的制作演奏,演员们的丰富脸上的表情,我指的是神韵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的壮观,而每个舞蹈又是不同风格的美妙的展现,完全引人入胜,每一个节目也是完全的具有不同的风格,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我觉得我是唯一在看演出时不时发出赞叹的尖叫声。”

“我明年绝对会再来观看神韵,太美了,这也是我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精彩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最精彩的。”

“神韵的每个细节都是如此的美,我更从中学习了中国的历史,太壮观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