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暗嗆:美麗臉龐遮掩不住醜惡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25日為協商與學生對話,曾致電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一事,遭媒體直擊報導後,引發學運領袖等人質疑府方刻意對外放話,操控媒體。對於被抨擊,李佳霏透過臉書反批林飛帆刻意放詁抹黑馬政府,但為了顧全大局,不願多做解釋。對此,學運核心成員黃國昌今天反擊,痛斥「再美麗的臉,也遮掩不了醜惡的心。」

綜合媒體報導,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於早上九點左右,透過個人臉書發表公開評論,對於日前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員黃國昌與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會面遭媒體報導一事,是林飛帆操作媒體與民意的兩面手法。

對此,學運核心成員黃國昌不以為意,下午也在《臉書》進行反擊,雖沒指名道姓,卻以「再美麗的臉,也遮掩不了醜惡的心」。

見面過程

黃國昌於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3月26日(星期三),本人接獲舊識李雪莉小姐來電,表示其好友蕭旭岑希望能請教我關於運動的訴求。基於對李雪莉的信任,並在表示我只能以個人身份出席的前提下,我於下午14:30與李雪莉、蕭旭岑在一家咖啡廳見面。

在見面過程中,我主要告訴蕭先生三件事情:

1. 本運動與民進黨無關,請馬政府不要進行拙劣的媒體操作,企圖將本運動抹為藍綠對抗。

2. 「先立法、再審議」是我所認識到運動絕對想要達成的目標,在這個訴求得到台灣民眾超過八成支持的情形下,可以說是沒有退讓可能。請馬政府不要錯估情勢,以為利用推延消耗戰術就可以逼使我們放棄。如果馬總統沒有誠意準備接受此核心訴求,只是不斷在媒體上片面刻意放出希望會面的訊息,對於問題的解決,沒有任何積極意義。

3. 對於行政院所發生的國家暴力及因此導致的重大傷害,許多學生感到悲傷與憤怒。馬總統至少應該代表政府出面道歉。

整個會面歷時約半小時。本人原無意特別說明此事,惟既已接到記者查證電話,爰公開說明如上。

黃國昌 3/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