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暗呛:美丽脸庞遮掩不住丑恶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总统府发言人李佳霏25日为协商与学生对话,曾致电学运总指挥林飞帆一事,遭媒体直击报导后,引发学运领袖等人质疑府方刻意对外放话,操控媒体。对于被抨击,李佳霏透过脸书反批林飞帆刻意放诂抹黑马政府,但为了顾全大局,不愿多做解释。对此,学运核心成员黄国昌今天反击,痛斥“再美丽的脸,也遮掩不了丑恶的心。”

综合媒体报导,总统府发言人李佳霏于早上九点左右,透过个人脸书发表公开评论,对于日前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员黄国昌与总统府副秘书长萧旭岑会面遭媒体报导一事,是林飞帆操作媒体与民意的两面手法。

对此,学运核心成员黄国昌不以为意,下午也在《脸书》进行反击,虽没指名道姓,却以“再美丽的脸,也遮掩不了丑恶的心”。

见面过程

黄国昌于2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3月26日(星期三),本人接获旧识李雪莉小姐来电,表示其好友萧旭岑希望能请教我关于运动的诉求。基于对李雪莉的信任,并在表示我只能以个人身份出席的前提下,我于下午14:30与李雪莉、萧旭岑在一家咖啡厅见面。

在见面过程中,我主要告诉萧先生三件事情:

1. 本运动与民进党无关,请马政府不要进行拙劣的媒体操作,企图将本运动抹为蓝绿对抗。

2. “先立法、再审议”是我所认识到运动绝对想要达成的目标,在这个诉求得到台湾民众超过八成支持的情形下,可以说是没有退让可能。请马政府不要错估情势,以为利用推延消耗战术就可以逼使我们放弃。如果马总统没有诚意准备接受此核心诉求,只是不断在媒体上片面刻意放出希望会面的讯息,对于问题的解决,没有任何积极意义。

3. 对于行政院所发生的国家暴力及因此导致的重大伤害,许多学生感到悲伤与愤怒。马总统至少应该代表政府出面道歉。

整个会面历时约半小时。本人原无意特别说明此事,惟既已接到记者查证电话,爰公开说明如上。

黄国昌 3/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