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青年做視頻 劇場求婚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剛過去的情人節大家見識了世界各地的求婚方式,我們身邊也不斷上演著一個個浪漫故事。過去的週末,一位大溫小伙包下了當地電影院,為女友播放一段自製視頻求婚錄像,女友感動落淚。

這是上週六,Alex Cheung邀請相處七年的女朋友Susie Su到溫哥華市中心Vancity看的一場「私人定製」電影。

視頻是Alex花費一年時間,邀請80多位親友共同錄製。朋友們在視頻中,對口型假唱「Yes to Love」,並有全球各地的朋友手舉「Say Yes」 的標語,表達他們的祝福,讓女友感動落淚,當場同意了他的求婚

「過去的七年,轉眼而過充滿驚喜。我想念著你的一切,我不能沒有你的一切,剩下的路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當然!」

Vancity電影院給Alex特別提供了半小時時間,讓他得以完成求婚。事後,Alex在臉書上也興奮宣告求婚成功,並感謝好友支持。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