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青年做视频 剧场求婚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刚过去的情人节大家见识了世界各地的求婚方式,我们身边也不断上演着一个个浪漫故事。过去的周末,一位大温小伙包下了当地电影院,为女友播放一段自制视频求婚录像,女友感动落泪。

这是上周六,Alex Cheung邀请相处七年的女朋友Susie Su到温哥华市中心Vancity看的一场“私人定制”电影。

视频是Alex花费一年时间,邀请80多位亲友共同录制。朋友们在视频中,对口型假唱“Yes to Love”,并有全球各地的朋友手举“Say Yes” 的标语,表达他们的祝福,让女友感动落泪,当场同意了他的求婚

“过去的七年,转眼而过充满惊喜。我想念着你的一切,我不能没有你的一切,剩下的路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当然!”

Vancity电影院给Alex特别提供了半小时时间,让他得以完成求婚。事后,Alex在脸书上也兴奋宣告求婚成功,并感谢好友支持。

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