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民法提供軍人快速入籍信道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聯邦保守黨上週提出修改公民法的C24號法案,一旦獲得國會投票通過就將開始實施一系列的改革,今天,移民部長亞歷山大在溫尼伯重申,政府會獎勵加拿大的軍人, 曾經或正在服役的軍人將更快的成為加拿大公民。

亞歷山大表示,為了表彰軍人對加拿大的貢獻,新的公民法將確保那些曾經當過軍人、正在服役的以及加軍中的永久居民通過快速信道獲得加國公民身份。

並且,對於在正在海外服役的軍人父母的孩子可以直接獲得加國公民身份。

移民部長未來在取消國籍上有更大的權利,雙國籍的加拿大公民如果捲入和加拿大敵對的武裝衝突或被法庭裁定從事恐怖、間諜和叛國活動,其加拿大國籍可以被取消。永久居民如果捲入這些活動,入籍申請將被拒絕。

另外,在加國境外犯罪的或服刑的人士,其入籍申請不會被批准。

亞歷山大說,對公民法進行改革旨在維護加國國籍的真正價值以及不會被濫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