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民法提供军人快速入籍信道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联邦保守党上周提出修改公民法的C24号法案,一旦获得国会投票通过就将开始实施一系列的改革,今天,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在温尼伯重申,政府会奖励加拿大的军人, 曾经或正在服役的军人将更快的成为加拿大公民。

亚历山大表示,为了表彰军人对加拿大的贡献,新的公民法将确保那些曾经当过军人、正在服役的以及加军中的永久居民通过快速信道获得加国公民身份。

并且,对于在正在海外服役的军人父母的孩子可以直接获得加国公民身份。

移民部长未来在取消国籍上有更大的权利,双国籍的加拿大公民如果卷入和加拿大敌对的武装冲突或被法庭裁定从事恐怖、间谍和叛国活动,其加拿大国籍可以被取消。永久居民如果卷入这些活动,入籍申请将被拒绝。

另外,在加国境外犯罪的或服刑的人士,其入籍申请不会被批准。

亚历山大说,对公民法进行改革旨在维护加国国籍的真正价值以及不会被滥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