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十:湯燦生死不知 黨官糟蹋婦女知多少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自2012年「王立軍夜闖美國領事館」以來,中南海發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具有師級軍銜的「民歌天后」湯燦,不僅是前中共高官薄熙來的情人,更是中共政界的「公共情婦」,她甚至捲入了「薄周政變」的「權色交易」中。2013年9月「薄案」一審宣判後,有消息放風「湯燦已被秘密執行死刑」。民眾相信那些與她有染的中共腐敗官員,都不希望留她「活口」。

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自2011年12月至今,已失蹤兩年,兩年來,有關湯燦的生死傳聞不斷。

2011年年底,傳出湯燦被中紀委帶走調查,之後,她就再也沒有露面。

直到2013年的大年初三,有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山西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各自微博上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並獲刑7年。

可是,9月末,「薄案」一審宣判後,北京娛樂圈瘋傳,由於湯燦與太多的高官有牽連,介入太深,而且牽涉軍方某高層領導,湯燦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不過不是槍決,而是注射死亡。

據傳,中共黨官被列在湯燦「床」上的名單,不下10人。

美國《大紀元》新聞網獲得的消息指稱,湯燦同薄熙來不只是情人關係,湯燦還通過「賣身」,來監督那些與她有染的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據說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當副臺長的時候,就跟湯燦有關係。而李東生就是獻上湯燦等「貢品」,給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進行「權色交易」的人,也因此,李東生獲得了周永康極大的信任,並獲得提拔,調任公安部副部長,正部級。

另外,原深圳市長許宗衡、《央視》前臺長焦利、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都在湯燦的「床」上名單中。

有消息指出,湯燦被控制後,中紀委只問她兩方面的問題,一是與周、薄兩人的互動關係,二是軍中高層的腐敗問題。

中共最高檢察院2007年的報告披露,「自2002年以來,因重大的貪污案件而受懲罰的16名高級領導人中,有14人涉及『權色交易』。」

中共官場的「權色交易」到了2013年,更加荒謬與悲哀。

「重慶官場不雅視頻事件」中,拉下重慶20多名黨員幹部的趙紅霞,受僱於一名重慶商人,他們設下「仙人跳」陷阱,專門勾引重慶黨政幹部和國有企業負責人上床,然後秘密拍下性愛視頻進行敲詐。

「不雅視頻」醜聞在2013年的新年期間鬧得沸沸揚揚,5月7號終於按下停止鍵。重慶市紀委對涉及「不雅視頻」的北碚區委副書記雷政富,及20名黨員幹部作出處理。

雖然趙紅霞一人扳倒20多名中共「色官」而一夕爆紅,甚至被網友稱為「反腐奇女子」、「反腐女俠」等。但她仍被判刑2年。

時事評論員趙培:「網友說,趙紅霞的業績,只有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李薇才可以媲美。還有一個失蹤至今的民歌天后『湯燦」,也處於『公共情婦』的傳聞漩渦中。過去,國民黨說共產黨『共產共妻』,大家當笑話。現在,我不敢不信,共產黨在破壞人類道德方面,確實是像《九評共產黨》講的那樣『反人類』呀。」

輿論批評,過去的一年,「網路」與「情婦」成了民間反腐的兩把利刃。

2013年1月,中共中央編譯局前局長衣俊卿,在「小三」常豔網路發表的12萬字情史中,被免職下臺。文章詳述兩人從2011年3月的相識,到發生關係,到衣俊卿另結新歡的經過。

而範悅,則是「美女主持人自稱被高官包養四年」的當事人。

範悅,曾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巡視員,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

2013年6月,網路認證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紀英男爆料,2012年年末,她被範悅打發走人,對方以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對付她。紀英男估計範悅在她身上花費了一千多萬元。

範悅在桃色事件曝光後,已離職。他花巨款包養情婦的資金來源和履職經歷,至今仍是一個謎。

2013年5月8號,海南省萬寧市6名6年級的小學女生,被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萬寧市一政府單位職員帶走,開房間。

在中國發生的一系列針對幼女的性侵案中,多有公職人員基於權力的脅迫,對稚齡女孩進行傷害,從貴州習水「嫖宿幼女」,到陝西4名村鎮幹部輪姦12歲幼女等,這類案例在當前的中國時有發生。

編輯/周平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